一罐蜜桃汁

[罐丹]生存游戏 00

          “今天秘密作战的主人公是――WANNA ONE!快抓起来!”

        “很惊慌的WANNA ONE吓到了!”

        “向这边聚集,一个一个坐上车吧!”

        “他们被逮捕了!”

        “绑架WANNA ONE的作战――成功~”

        “眼罩请大家带好喔。”

        “大家熟睡一觉都行,去的地方比较远。”

        行程刚刚结束的成员们在惊惶之中上了车,摄像师和熟悉的前辈令人放松下来,大家笑闹着,渐渐陷入了疲倦,沉沉睡去。

         “g……哥……尼尔哥!”

         熟悉的声音在耳旁炸开,姜丹尼尔惊醒过来,如同溺水的人刚刚被救起一样急促地喘息着。

         赖冠霖仍半跪着抱住姜丹尼尔,一手在背上抚慰性地摩挲着,一手按在对方脑后,给予了完全的安全感。

        “哥,哥,好了,慢慢来。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好点了吗?”

        姜丹尼尔紧握住赖冠霖衣服的双手渐渐放松下来,有些虚弱的,将头靠在了弟弟的胸口。片刻,后知后觉地察觉到此刻暧昧的姿势,有些尴尬又不好意思地抬起头,松开了抓住对方的手。赖冠霖感受到胸前消失的热量和重量,有些失落地握了握残留着温度的手。

        “这里是什么情况……”环顾四周,发现身处一个设施完备的房间内,但被铁板钉上的窗户异常的刺目。

        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人。

        “不知道,我也是刚醒过来。看到哥你躺在一边就赶紧叫醒你了。”

        赖冠霖一把扶住挣扎着站起来还有些不稳的姜丹尼尔,感觉四肢还有些无力,姜丹尼尔只得倚靠着赖冠霖。

         一阵电流声忽然响起,两人抬头寻找着声音的来源,在屋顶的角落处发现了一个扩音器。

         “早安孩子们。”经过变声器处理的声音传播开来,诡异的语调令人背后发凉。

        “欢迎来到生存游戏。”

――――――――――――――――――
看了碗前两天的section TV有了灵感
虽然还是很老梗的密室类生存游戏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