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蜜桃汁

罐丹 Apple in My Eyes 02

        两人手牵着手,因语言不通而无言,但心中是从未有过的宁静,一起坐在长椅上看着曾经只在书上读到过的缤纷世界。

        小话唠姜鹅建终于忍不住开口,看着冠霖一脸懵逼,便急忙起身去找翻译小姐姐,赖冠霖一把重新抓住对方的手,鹅建安慰地笑了笑,指了指人群中对着冠霖妈妈和韩国的工作人员们旋转说话的小姐姐,抓起小冠霖的手一起向那走去。

        “姐姐啊,帮帮我们吧。” 周洁琼低头一看,两个小奶团似的孩子紧紧黏在一起,两只小手抓起她就向外走去。

         姜鹅建絮絮叨叨地和冠霖说了许多,但今天是最后一天拍摄,分离在不久的傍晚到来了。

         “义建说,和你约定好了,一定要在将来再次相遇。”

        “嗯!”

         随着乘务员温柔的声线,飞机起飞,轰鸣声渐起,耳鸣模糊了那些声音,颜色也随着飞机的远离而渐渐消退。刚刚还耀眼得仿佛能感受到温度的夕阳片刻便变成一片深深浅浅的黑白。

        期待着下一次相见,他们闭上眼,感受着最后的温度。

――――――――――――――
私心带周洁琼出镜嘿嘿嘿
下一篇就长大了,高中开启具体叙事模式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