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蜜桃汁

罐丹 Apple in My Eyes 01

在一个太太那里看到的soulmate梗,据说是很久以前的了蛤蛤蛤,人出生以后只能看到黑白灰,只有遇见soulmate以后才能看见色彩。

你做过彩色的梦吗?

        那抹红色,是赖冠霖对于色彩最初的记忆。

        回忆停滞在小二,事物全都模糊不清,只有那个男孩眼角的泪痣与那件红色卫衣交相辉映着,那是赖冠霖第一次看见了黑白灰之外的世界。

        八年前,台湾。

         “拍摄要开始了,小朋友们准备好了吗?”“是――”孩子们奶声奶气地回答道。陌生的语言吸引了小冠霖的目光,瞬间,一个男生撞入眼帘,眼角的泪痣与可爱的豆豆眼都具有了不可名状的吸引力。两人视线相对的刹那,以彼此为中心,世界发生了变化。

        “妈妈,那个人……”不知名的颜色鲜艳而亮眼,以一种不可挡地趋势向周围扩散,渐渐的,眼中充斥着从未见过景色。

        那个穿着红色卫衣的男孩子奔向了赖冠霖。

        “义建啊!”摄影工作陷入了混乱。被叫做义建的孩子一把扑向小冠霖,一个趔趄仍是没有稳住,小冠霖被扑倒在地。

        “你好!我是姜鹅建!”泪痣在眼前放大,赖冠霖看着对方因笑容而露出的可爱兔牙也不禁微笑。

        这便是两人的初遇。

(仿佛回到101最后那个飞扑……真是可爱
(成年人也无法清晰发音的名字小丹妮就更加会口胡了所以自我介绍是姜鹅建

评论(2)

热度(62)